孤_ YUAN

人生就好像一团乱糟糟的线交缠在一起,解不开

《没关系》

宜嘉 / all嘉 / BE

22(完结前篇)

王嘉尔迎面吹着海风,凉凉的,咸咸的。还未到春季的海边,依旧冰冷,阳光的暖意被风吹散,等照到身上的时候,已经只剩下那一缕缕毫无温度的光线。

王嘉尔看着眼前一脸震惊的朴珍荣,无所谓得笑了笑。他随意地坐在了冰冷的礁石边,双脚悬在空中荡啊荡的,脚下十几米处是不停地拍击过来的海浪。

这个地方真的,很漂亮呢。

只是,他以后不会在有机会去欣赏这样的风景了。

从林在范那里回来的时候吧,王嘉尔就隐约感觉到有哪里不对了。他从那个地方逃离得太快了。以林在范的能力,既然囚禁了他,又怎么会轻易放手,这不太不合理。况且,被抱出那栋别墅的时候,视线模糊中,他在客厅里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背影,现在想想,那应该就是朴珍荣吧。

再后来,在医院里,段宜恩向他解释了不能报警的原因,然而那些话里漏洞百出,再加上段宜恩看他的眼神里,有怜悯,有内疚,还有躲闪。

再早一点的话,有谦离开的时候有提醒他的,他应该发现的。

可能是他当时太傻吧,这些他都选择性的忽视了,只看到段宜恩对他的好。现在想想又是多么讽刺。一点点踩进他布置好的陷阱,却依偎在猎人的怀里感谢他的救命之恩,甚至又重新爱上了带着好人面具的猎人。躲不开了,就只能选择接受。

王嘉尔不责怪任何人,只怪自己没有早一点醒悟,那样,很多事情就都不会发生了。

王家欠段家的,就此还了吧。

“珍荣,呵呵,你可能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吧。这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。”王嘉尔转过头,朝着依旧还在不理解王嘉尔的行为的朴珍荣笑了笑,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我还记得你看我的眼神里有防备的。那个时候你们就已经在一起了吧。”

如王嘉尔所想的那样,朴珍荣没有否认。

“对不起,成了你们之间的第三者。”

“你就一点都不恨我们?”

“恨过吧,只是恨一个人太累了。更何况,所有事情的导火索是在王家不是吗。父债子偿,就是这样吧。而段宜恩,我能理解他。”

“我不信你,王嘉尔,没有人是不为自己着想的。”

朴珍荣看着面前这个坐着看起来好像很悠闲的男人,拽紧了拳头。果然,不管王嘉尔什么样子他都是一如既往的让朴珍荣讨厌,现在王嘉尔这幅好像看透了的样子尤为让人厌恶。

“你爱他吗?”王嘉尔突然歪着脑袋问。

朴珍荣被王嘉尔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一头雾水,“呵,还用得着你问,如果没有我在他身边,他早不知道被你们害成什么样了!”

“你爱他吗?”王嘉尔又问了一遍。

“爱。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他。”

“朴珍荣,你并不爱他,你爱的只有你自己。”

朴珍荣似乎是被激怒了,掏出别在腰间的抢,指着王嘉尔的后脑勺,恨不得一枪嘣了他,“你xx放屁!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!”

王嘉尔听到了手枪上膛的声音,但他一点儿都没有畏惧,反而轻笑道,“因为,我爱他。”

“你一个万人骑的男妓也配说爱?”冷笑。

王嘉尔没有再回答,他觉得他没有必要再说下去了。

段宜恩的过去,他参与了,他以为自己至少可以留下一些墨彩,可却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罢了。

段宜恩的未来,再也不会有他了吧。

王嘉尔看着脚下汹涌的波涛,再往下是无底的深渊。

他的眼中,已经没有丝毫的留恋了,剩下的只有释然,这样,他就可以获得自由了吧。

至于其他人,他已经不想再去在乎了。他这一辈子,为了别人这么久,现在,他也想自私一回了。

王嘉尔闭上眼,撑在礁石边的双手自然的让后一推,整个身体自然下落。

刚离开礁石的那一瞬间,耳边突然响起一道嘶吼,“王嘉尔!”是段宜恩。段宜恩来了,可是又能怎么样呢。

海面的冲击让王嘉尔感觉仿佛全身的骨头都要碎掉了,身体迅速的下沉,水压越来越沉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

PS:我提前回来啦哈哈!七夕终于过去了!可以发了!
请不要寄刀片🔪谢谢 🙏我是亲妈(呸!亲女友)


评论(2)

热度(24)